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四)

  三人正在吃午饭的时候,不二电话响了起来,不二不用猜就知道是谁打来的,对俩人说了句抱歉就出去打电话去了。

  “喂,精市,怎么了?”虽然我可能知道怎么了。

  “周助,我知道你忙,但是我和你说件事,手冢要去德国了。”幸村虽然有些不想给不二打电话,但他还是打了,毕竟,除去他喜欢不二不说,他和不二还是朋友。

  “这样啊,去打职业?也挺好。”不二表示早就知道,并没什么惊讶的情绪。

  “就这样?”幸村在那边打电话,手冢正在旁边收拾球包,他能听到幸村说话。

  “不然呢,你还想让我干嘛?一哭二闹三上吊?他去德国打职业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只能祝他一切顺利啊。”不二扶额,有时候真不懂精市心里在想什么,不过好像是我害他这样的。

  不二有些心虚的想,之前的我有点太恋爱脑了,不过我现在该断的都断了啊,对手冢也没有刚重生时的那种感觉了啊,可是,我要怎么和精市说明白我心里已经装满他了呢。

  “哈哈,也是,是我多心了,那,你要和他说话吗?”幸村非常‘大方’的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了手冢。

  手冢:……

  “啊?我为什么要和他说话啊!”不二有些生气的说。开始了,又开始了,精市莫名其妙的大方!

  手冢刚拿到手机,就听到不二说这句话,心里虽然有种酸酸的感觉,强忍下来有些尴尬的说:“是我。”

  不二:……我天,我刚刚说的话,他不会听见了吧。

  “额……手冢啊,那个,精市说你要去德国了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祝你一切顺利吧。”不二已经脚趾扣地了,他一会儿一定要好好说说幸村精市!!!

  “谢谢,你的祝福我收到了。”

  “不客气,祝好运~”

  手冢将手机还给幸村后,拿着球包离开了。

  而幸村接到手机后,被不二说了个一通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尴尬,我都还没说好的没问题你就把手机给人家了,害得我要多尴尬有多尬尴,下次不许这样了!听到了没有!”

  幸村听着不二教训他的话,心里还是高兴的很,“为什么会尬尴?”

  “你说呢!你觉得为什么情侣分手后不会再来往了!”

  “你们又不是情侣,不对他是你初恋,他也喜欢你,所以,你俩真的谈过?”幸村顿时不好了。

  “额……怎么说呢,我……不知道怎么和你说。”

  “是吗……”

  “嗯,等以后有机会我会告诉你的,精市,我保证!”不二觉得自己也该告诉幸村真相了,但很显然,电话里是说不清楚的。

  “好的,我等你。你现在在干嘛,本来想晚上给你打电话的。”

  “我在吃饭。”

  “抱歉,你先去吃饭吧。”

  “好的,那我先挂了。”

  不二回去后,免不了一阵询问,不二就含糊的说是朋友的电话,不二信彦问啥他就答啥,不管说啥都是朋友的电话。

  不二信彦也无可奈何,‘算了,等周助什么时候想说了,再说吧~’

  不二接下来的日子就基本的两点一线,家里练习室俩头跑,当然,每天还是会和幸村打电话聊天,他们会聊一些每天发生的好玩的事,比如败者组回来了,什么越前离开u-17,还有这几天的u-17入选名单什么的。

  不二想了想,好像过几天他们就要离开集训营去海外了,比赛自己是一定会去看的,不过在那之前就想见面怎么办。

  然后不二信彦就发现最近自家乖儿子练习不认真了,和月皇遥斗说了下,他说是会不会绷太紧了,让不二去玩玩放松一下。

  和不二商量去玩的事,不二也没用答应,“没事,过不了多久你不让我去我也会去的,我可是不会错过比赛的,现在还是专心练习吧。”

  不二信彦眯着眼,“你确定你专心得起来?这几天都有心事的样子。”

  不二拍拍脸,坏了坏了,本来不咋想的,一想起比赛很快开始,马上能见到他了,思念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  不二信彦看着若有所思的不二,支着下巴意味深长的说:“是在想你那位部长大人吧~”

  不二:!

  看着不二不可置信的表情,无奈的摊手,“拜托,我是你爹,我怎么可能感觉不出来。你这一天天电话打的,想不知道都难。”

  “额……我这么明显吗?”不二挠挠头,怎么回事啊,我怎么感觉都不需要我说,我家里人就都知道了,这也太没隐私了吧!

  “那什么,爸爸,你没意见吗?”不二最起码是和男人在一起的,前世他爸没意见他也没问为什么,这次可要好好问问。

  “我能有什么意见,生不生孩子完全不重要好不好,只要他对你好,你幸福就够了,更何况我们家又没有王位要继承。”

  “爸爸~”

  不二:感动~

  “啊,不过,我听说景吾他也……你叔都快气死了,虽然我开导了一下,不过好像没啥用就是了。”

  不二叹气,我家没有王位要继承,可是小景和忍足家有啊!一个跨国集团继承人一个医学世家继承人,这俩大少爷在一起,可真够折磨人的。

  “哎,周助,你知道景吾怎么回事吗?”不二信彦问。

  “额……知道,他喜欢的还是个医学世家大少爷。”不二直接就给抖出去了,反正他说不知道不二信彦也不会信的。

  “我去!这么劲爆,俩个大少爷啊这可是,这可不是一般的难办!”不二信彦想想就觉得头大,瞬间给迹部爸爸捏了把汗。

  不二拍拍他爸,“没事,这俩没问题的,感情好着呢~”

  “希望如此吧~”不二信彦双手合十为迹部祈祷,虽然不二觉得他是在嘲讽就是了。

  “话说回来,乖儿子,反正你也无心练习,干脆直接去找你对象去吧。”

  “啊!可以吗?”

  “可以啊,只要别忘记基础练习就行。”不二信彦一向讲究效率,强行把人扣在这,不专心练也无济于事,还不如放人离开呢!

  不二跳起来抱住不二信彦,“我爱死你了!”然后在他脸上啄了一下。

  不二信彦既开心又不开心,儿子已经被拐走了,不开心!儿子亲我了,开心!合在一起就是烦躁,我那么大一颗好白菜啊!

  “赶紧去收拾行李去,爱去哪去哪!”

  于是当天晚上,不二就找迹部要了他们的地址,并要求迹部保密,然后他订了机票,三天后直接过去了。

  (没看过后续漫画,我就随便编了~)

  不二头发长了,不二信彦不让他剪,美其名曰:这样好看。如今已经到肩上了。

  ‘看这一路的回头率,确实好看吧应该。’不二无语的想。

  他们住在一个酒店里,除了去练球,就是在酒店里猫着,当然对于这群网球痴而言,在酒店很显然不太现实。

  不二开了房间后,放了行李,就出去摸网球场去了,外头太阳正热,再加上回头率太高,不二出门前特意带上了鸭舌帽。

  问了前台离酒店最近的网球场位置,他就直接奔着去了,果不其然都在这里。

  不二一看高中生们也在,就赶紧退回想进球场的脚,‘还是在这等他们结束吧……’

  他刚在这看一会儿,就有人来赶他离开,‘好吧,我摸过来的是我不对,但是我又不是间谍,放过我呗~’

  不二没办法,只好先离开,还没等他迈步,幸村就发现了他,“周助?”

  听到幸村声音的初中生们都停下了动作,顺着幸村的视线看去,‘哪里像!还有,带着鸭舌帽怎么认出来的!’众人想。

  但幸村能确定就是他,他的身影,自己早就刻在心里了,不会认错。不二得到允许进入了球场,摘下帽子和众人打招呼,“大家好,好久不见~”

  “不二!”初中生们表示惊呆了,帽子遮着脸都能认出来,太离谱了!

  幸村忍不住冲动,上去环住了不二,抱了抱,颠了颠,“轻了……”声音都有些闷闷的。

  “哪有,我本来就轻~”不二自然也很想他,这几天更是巴不得赶紧飞过来。但显然这个地方并不是叙旧的好地方。

  高中生是不知道不二是谁的,平等院冲幸村喊:“别叙旧了,赶紧训练!”

  不二:还是好凶哦~

  “是!啊,那个,能让周助跟我对打吗?”幸村提议。

  不二一脸你开玩笑吧的表情看着他,伸手扯了扯他的衣服,“精市,我得有一个月没碰过网球了,你故意虐我的是吧!”

  幸村倒是笑的一脸随和,“怎么会,我只是看在周助好久没打的份上,让你再打打球而已~”

  这句话倒是真的,不二确实也想打球了,就是,平等院那边……

  “好啊。”

  不二:诶!

  幸村:呵!居然真的同意了!

  “看在你的面子上!”

  不二:不爽!

  幸村:我的面子在u-17里值钱了!

  “我没带球拍。”不二说。

  “没事,我带着你的球拍呢~”幸村包里专门装着不二的球拍,就是为了以防万一。

  不二接过球拍,适应了一下,球帽一带,“我先发球?”

  “好啊~周助,我可不会放水哦~”幸村是想让不二看看他的新招数,不二自然也是猜到了,“OK~”

  不二的第一局的发球局,难破的程度可以说是比登天还难,虽然不二手感不佳,但还是逼的幸村无法动弹。

  种岛朝不二吹了个口哨,“厉害啊,这么厉害怎么没进训练营啊!”

  毛利:“好像是拒绝了。”

  “啊,居然拒绝!”

  “我们立海的哦~那可是~”

  “是是是~”

  幸村的新招数,梦境,让不二进入了深沉的海里,正当不二快要呼吸困难的时候,他发现自己能正常呼吸,启动心之瞳,将梦境打破。

  “才一局,就破了,不愧是周助!”幸村震惊。其他人更震惊,这可是快把我们玩死的招数,你破的那么容易会显得我们很呆诶!!!

  不二直起身子,薅了薅帽子,学着越前的语气来了句,“你还差得远呢!”

  众人:“靠!”

  德川:“……”

  幸村:“……周助~”无奈苦笑~

  不二歪头微微一笑,“诶嘿~老早之前就想这么玩了,可算被我逮到机会了~”

  众人:“你可别闹了!”

  不二拍拍球拍,“还打吗?”

  幸村看了眼平等院,得到允许后,“随你,还是说,你想和别人打。”

  众人:“求别!这不纯被虐吗!”

  不二扫了一眼他们,迹部一看到一脸坏笑的不二就知道他要干嘛了,直接任命的上去了。

  “小景真乖~”

  “滚蛋!”

  “呜呜呜,小景好凶啊~”

  迹部:……这似曾相识的感觉……

  “你去法国都跟叔叔学了些什么啊!竟学些坏毛病!”迹部也受不了不二信彦故意装委屈和受伤的样子,如今不二一装起来,迹部就觉得是不二信彦教的。

  不二信彦:这锅我不背!!!

  “你管我,准备好吗~我来闯你的世界了哦~”

  迹部用力的挥球,“你真是够了!!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