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五)

  训练结束后,不二和幸村一起回了酒店,然后幸村光明正大的走进了不二的房间。

  迹部:……没眼看没眼看。

  迹部“哼”了一声,摁下了电梯,不二的楼层和他们的楼层不是同一楼,迹部本来是想着跟着不二一起回来有事和他说来着,但他忘了里面那俩位已经很久没见面了。

  忍足捏了捏迹部的肩膀,“所以我跟你说了么,不二肯定没空理你。”

  迹部无语,“还真是……”

  等到迹部忍足俩人坐上电梯时,房间里的俩人已经接吻结束了,幸村将不二抵在门上,拥抱着他,嘴里喘着热气。

  不二轻轻往外推了一下,幸村会意,抱起不二放到了床上,倾身压了上去,不二无法动弹,只能由着他亲吻。

  直到不二忍无可忍,才对幸村说:“你够了啊!再弄下去,你是不是要当场抱了我啊!”

  幸村一愣,随后歪头微微一笑,“也不是不行~”

  不二:!

  “滚蛋!”不二伸脚踢他,幸村连忙起身躲开,解释道:“我开玩笑的,周助我错了~”

  不二眯起眼,一言不合就道歉,自己心态早晚被他折磨崩!

  “我不接受!”不二抱胸扭头。

  “怎么这样~”幸村说着又扑了上去,把不二推到在床上,故意挠他怕痒的地方,惹的不二笑声不断,又没力气逃跑。

  “我错了,哈哈哈,原谅你了,真的。”

  听到了满意的话,幸村才收手,然后,他就被不二端端正正的请出了房间。

  幸村:……这么久不见,脾气大了不少诶~

  幸村想着反正都出来了,外出给不二买点晚餐也不是不行,就下楼买晚饭去了。

  不二把幸村请出去后,在房间生了会闷气,整理好情绪后,收拾了下东西,收好后顺便拉伸了一下身体。

  毕竟和爸爸说好的,基础练习不能落下,练习快结束时,门铃响了,不二皱了一下眉,假装没听见,接着做完了后面的练习才起身去开门。

  一开门就看见满脸笑容提着俩个袋子的幸村,不二怀疑自己都快看见他身后摇的飞快的狗尾巴了,不二“噗”的一声,幸村明白,这算是真气消了。

  不二拿起毛巾擦汗,幸村则将晚饭摆好放在桌子上,“周助,来吃饭吧~”

  “我自己会吃的,你赶紧回去吧,一会教练要来查房了。”不二翻了下手机,还有五分钟就到教练送饭的时间了,不回去会被暗杀吧。

  所有选手在比赛前都由教练决定吃什么,这样更有理于身体,不会在比赛期间生病。

  幸村很遗憾不能陪不二睡觉,为了防止他们出去鬼混,教练和平等院每天晚上都会查房,毕竟每年队伍里都会有些不听话的小鬼!

  幸村虽然疑惑为什么不二会知道的如此详细,但他选择相信不二,总有一天,他会告诉自己的。

  “那我就先回去了,要记得吃完哦~”幸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。

  不二很听话的吃完了,幸村买的都是符合不二口味的料理,不二吃的很香。

  不二下午流了一身汗,冲了个澡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,想当初,我参加世界杯时,差点没被折磨死,那可是一点芥末都不让吃啊!

  现在虽然没像之前那样吃得多,但偶尔也会吃一点解馋,想到这,不由得感慨,“嗯嗯,今生过的真不错~”

  越发呆,思想就越模糊,不一会儿不二就瞌睡了。

  “叮铃铃~”不二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,接通,“精市。”

  “诶,在等我电话?”幸村刚吃完晚饭,飞速冲澡之后,又飞速的给不二打电话。

  “是啊,就知道你肯定会打过来,不过,我坐了很久飞机,又打了一下午网球,现在想休息了。”不二说着,眯起眼睛,晕晕欲睡。

  “那先盖好被子,注意不要着凉了。”

  “嗯……嗯……”不二迷迷糊糊的钻进被窝。

  “周助?”幸村见不二不说话了,试探性的喊道。

  “你挂吧……呼呼……”

  幸村:……

  “看来是真困了。晚安周助~”

  不二手机从手里滑落,幸村听着不二轻轻的呼吸声,确认真睡着后,挂断了电话。

  这一觉,直接睡到大中午,不二还在醒神,门铃就响了。

  幸村已经完成了上午的训练任务,买了午饭过来,看到不二乱糟糟的头发,“才醒啊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幸村摆饭的时候,不二又趴在床上眯起了眼睛,幸村上去将他捞起来,“睡太久也不好,快起床了,早餐都没吃。”

  “唔~”

  幸村把他放到梳妆台前的凳子上,拿起梳子给不二梳头发,不二的头发很顺,很好梳,就算睡的再怎么乱,轻轻一梳就顺了。

  幸村感慨,不像自己的头发,像是和自己有仇似的,打理起来可费劲了。“周助的头发真好梳啊,不像我的。”

  不二已经清醒,顺着镜子看幸村的头发,“可能是因为精市的头发是有些自然卷的关系吧。”

  “嗯哼。”幸村很是赞同。

  梳完头,幸村又黏了一会儿不二才离开,不二吃着幸村给他带的午饭思考下午要去干点什么。

  比赛就在三天后,不二的门票已经交给迹部去处理了,本来以不二的关系都能混到选手席去,但不二还是想坐在观众席上。

  闲着也是闲着,不二就到处逛了逛,然后又摸到了网球场,在这个网球场里他又看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  “是小王子和他的便宜哥哥。”

  今天不二没有带帽子,越前一下就认出了不二,球都不顾得接,一溜烟就往不二这来了,“不二前辈!”

  “嗯。”不二打量着越前身后看他的美国选手们。

  “不二前辈来看比赛?”

  “是啊~”不二回过视线,“不过来的稍微有点早,现在闲的没事干,到处转转,没想到在这碰到你了。”

  一听不二很闲,越前就俩眼放光,“不二前辈要打会网球吗?”

  不二连忙拒绝,“不了,昨天已经被拉着打了一下午了,我可不想再被你拉着打一下午。”

  越前撇撇嘴,‘可恶,又被抢先了!’

  “不会啦,就一局,不会太久的。”越前不放弃,自从上次那场比赛之后,越前就一直还想再和他比一场,可惜在u-17没见到他有些失望。

  不二自然能也看出越前的想法,“那,好吧,就一局哦~”

  “嗯嗯。不二前辈从那里进来,我去和他们说一下。”说完,越前就跑过去和他的队友解释去了。

  不二顺着越前指的地方进入球场,突然想起自己没带球拍,现场从越前包里掏了一个,“不二前辈……”

  “嗯?不会那么小气吧~一会儿就还你了。”

  越前扶额,“不是这个问题,不熟悉的球拍用着不舒服吧。”

  不二一听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照样虐你~”

  不二自然知道这个时候的越前和自己的差距已经很小了,前世这个时候比赛,自己也是输了的,不过就打一局的话,小王子应该是没胜算才对。

  一局下来,越前确实被虐了,但也没有很惨,“进步了~”不二感慨道。

  “不二前辈才是,那么久不打还这么厉害。”越前微微喘着气,他刚刚被不二吊着跑了好久,稍微有点累。

  “你可就别夸我了,要是一整局打下来,我可打不过你。”不二实话实说,就算自己有u-17的记忆,现世的身体没有经过u-17的训练,还是比不上经过魔鬼训练的他们的。

  不二将球拍还给越前,“比赛加油。”

  “啊?不二前辈居然给我加油。”越前有点受宠若惊。

  “自然,你们尽管加油,我就是一观众,自然都要加油。”不二表示放心,我会一碗水端平的。

  越前:……不愧是你!

  不二走的时候,还瞥了一眼越前龙雅,这个便宜哥哥怎么看怎么不顺眼,‘啊啊啊啊好气啊,怎么就被拐走了呢,我不理解!’

  越前龙雅正在和越前说话,“那就是你之前说的很厉害的前辈?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是挺厉害的,但是,听他的话,他好像没参加比赛啊。”

  “嗯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,不二前辈总是有自己的打算的。”

  “说的那么神,你不会喜欢他吧。”越前龙雅开玩笑般的说。

  “嗯,我很喜欢不二前辈啊。”

  越前龙雅:!!!我不就来晚了一会吗,我弟弟就被人拐跑了!!!

  越前·思想非常单纯·龙马:不二前辈虽然偶尔喜欢捉弄我,但他也很温柔,很照顾我,所以自己为什么不喜欢不二前辈呢~

  不二可不知道他们俩人的对话,他现在正在买蛋糕呢~

  突然想吃蛋糕的不二,买了一块巧克力的蛋糕带回酒店去了。

  正好他也该开始今天的练习了,把蛋糕放进酒店房间自带的迷你小冰柜里后,开始了今天的练习。

  等他练完,冲了澡,看了眼时间,想着他们也该回来了,就吃着蛋糕等看幸村回来。

  不二刷着手机吃着蛋糕,吃到一半,门铃终于响了,不过可惜的是这次来的不是幸村,而是迹部。

  不二一看就知道,迹部找他有事,“精市呢?”

  迹部直接进入了房间,“去买饭去了好像。”

  “哦~所以您找我有事呢,迹部大少爷~”不二明知顾问,迹部火大也拿他没法。

  “外面现在怎么样了?”

  “反正不会乐观,我爸也劝叔叔了,好像也没啥用。”

  “那不就完蛋了……”

  “我劝你,结束后立马回家去,强势一点,你自己先把条件想好,要想一个你爸爸没法拒绝,你又不会让步的条件。”

  “你把我的脑子想的太能干了。”迹部自然也是这样想的,可是他也没什么好方法。

  “那就再动动你那小脑袋瓜~”不二很显然并不想帮忙出主意,这事不让他自己想办法就没有意义了,当然,该帮忙的时候他也会帮就是了。

  “我CPU都快烧了,你看着我着急好玩啊!”

  “还行~”

  迹部:ꐦ≖ ≖

  “服了,问你也白问,我走了。”迹部说走就走,本来还想着不二会不会拦一下,谁知不二来了句,“慢走不送~”

  迹部:……没爱了是吧,是不是没爱了!

  迹部走了没多久,幸村就回来了,“蛋糕我给你留了一口,吃一口应该没关系吧~”

  幸村挣扎了一下,还是塞不二嘴里了,“算了,等比完再吃也不迟。”

  “精市真棒~”不二给幸村点赞,要是自己,肯定就吃了,他才不管那么多呢~

  “你就会诱惑我。”这话说的不清不楚的,惹的不二锤了他一下,“不正经!”

  “开玩笑,正经了我可怎么讨老婆开心~”

  “滚蛋,又想被赶出去是不是!”不二推开搂着自己腰的幸村,一副要把他赶出去的架势。

  幸村听了胆子更大了,反正已经惹毛了,最后不占点便宜可不行,“周助身上真香~”

  说着又紧了紧胳膊,闻了闻不二的脖子,不二一巴掌拍过去,“滚蛋!”

  然后幸村就又被请出去了,房间外,占尽了便宜的幸村开心极了,房间里被占便宜的不二气的牙痒痒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