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三)

  一轮下来后,组长让他们休息一下,放松放松,不二听到这,深深叹了口气,正好被不二信彦看到了,“怎么样?不好学吧~”

  不二点头,看着就累,而且除了歌有的还有舞,感觉更累了,要不要跑路啊~

  不二这样想着,眯起眼睛想着跑路的可能性,非常懂自己儿子的不二信彦一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,连忙出声打断他的胡思乱想:“你别给我想那些有的没的,去!给你亲爱的父亲大人买瓶水去,我要休息~”

  不二无语,但还是任命的站起来,刚准备出门,迎面走来月皇遥斗,“诶,小不二要去买水吗?我刚好给你们都带了。”月皇遥斗说着,还给不二看了看怀里抱着的水。

  不二:……坏了,我好像成小丑了!

  不二贴心的拿出俩瓶,“我去拿给爸爸,遥斗先生还是休息一下吧,练习那么累。”

  月皇遥斗看看坐在不二位上的不二信彦,不二竟从他的脸上读出来可惜了这仨字,“那好吧……”

  不二:……无语……我不想说话……

  不二信彦当然看到了全过程,拿着水递给他的不二眼神幽怨到了极致,不二信彦拍拍席地而坐的不二的脑袋,“就算你再怎么幽怨也没用,你爹我在老一辈歌剧界里,就是顶流!”

  不二:……好嘛,除了任命,我还能干嘛~大义灭亲吗~

  等大家陆陆续续回来后,新一轮的练习开始了,这次要比上次细了一点,这次要加上动作了。

  从开始扣动作开始,组长和不二信彦就严肃起来了,每个动作都要扣非常细致,不二看着就累,不过舞台就是这样,每个点位都是有这特殊意义的。

  这一场下来,直接练到天黑,然后,组长宣布今天的练习到此为止了。于是,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,不二乖乖的在走廊上等父亲换衣服。

  闲着无聊的不二没事干,哼了几声刚刚听不二信彦唱的段落,曲调是不二喜欢的风格,所以不二会记得比较熟。

  月皇遥斗换好衣服正准备应邀和不二信彦他们去吃晚饭,走到走廊拐角,就听到不二在哼歌。

  他便没有上前打扰,不二哼着哼着就停下了,因为他觉得自己唱的怪怪的,就干脆不唱了,反正自己也没有那种意境。但又闲的无聊,于是他轻声唱起了之前为迹部写的曲子。

  曲子还没做完,因为他总觉得自己写的不对劲,改了好几遍,听着还是不太顺耳。

  这样想着,就下意识开始琢磨起哪里不对了,“这边也不太对,感觉有点太突兀了。”

  月皇遥斗听了一会儿不二觉得不顺的地方,忍不住上去搭话,“会不会是节奏的问题,这里可以稍微慢一点,节拍也改变一下……”

  对上不二的眼神,月皇遥斗意识到自己还是忍不住插嘴了,连忙道歉:“抱歉抱歉,下意识就提意见了。”对别人没做完的作品指点是不礼貌的,会被别人认为不尊重对方的。

  虽然不二完全没有这么想,反而思索起月皇遥斗提出的建议,大脑飞速运转,拿起笔就在剧本背面的空白处写起曲调来,完全没有搭理月皇遥斗的意思。

  月皇遥斗看着非常认真的不二,轻声笑笑,然后就站在一旁,靠着墙,也不出声,直到不二信彦推门出来,他才“嘘!”了一下。

  不二信彦看到不二的神色就明白了,他点点头,等着不二画完,他知道不会太久的。

  和他猜想的一样,不二没到五分钟就搞完了,“谢谢,遥斗先生,多亏了你!”这下知道问题在哪了,等小景从u-17回来,就拿给他吧。

  月皇遥斗摆摆手,“没事,只要能帮上忙的地方,随便提,不过刚才确实是我不对,我不该插嘴的。”

  不二心里坏笑面上犹犹豫豫的说,“那就罚遥斗先生明天带我去逛逛巴黎吧~”

  不二信彦:这孩子不能要了啊,学坏了!!!

  月皇遥斗自然是答应的,明天排练正好没有主演戏份,更何况,能和不二前辈一起逛巴黎什么的也太幸福了吧!看着心怀鬼胎的俩个人,不二信彦表示,“咱还能不能去吃饭了,我都要饿死了!”

  三人用完晚饭后,不二信彦又坚持将月皇遥斗送回了住处,俩人到家已经是深夜了。

  累了一天的俩人自然不会再没事找事的吵来吵去了,他们洗完澡,倒头就睡了。

  第二天,休假的俩人带着不二去了很多地方,三人一直玩到晚上,不二到家后,也是累的不行,刚想倒头就睡,就想起今天精市没给自己打电话。

  于是他又爬起来,打开手机,没有未接电话,只有一条短信,幸村发的。

  幸村:明天要打球场战,今天就不打扰你了,我先训练去了,你要注意休息哦~

  不二笑笑,“那马上,就到那个时候了……”

  枫叶飘落,那个人踏上了追寻梦想的道路。这次没有我这个阻碍,你也可以好好离开,不留任何牵挂了吧。

  不二:比赛加油!

  “明天不出意外精市会打电话过来,小王子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快回来了吧~真是令人期待,可惜我不能现场吃瓜了~”不二表示,瓜很好吃,就是隔空的有点不爽。

  第二天一早,不二就跟着不二信彦去剧组了,为了让不二学习,不二信彦还专门动用关系给不二要到了一个没人用的练习室。

  不二信彦上午没排练,就给不二上起了课,“首先,让我看看你的平衡性怎么样吧。”

  不二是打网球的平衡性自然没话说,再然后就是柔软度,有些时候,编舞老师会放飞自我,柔软度不够,跳出来的就会不好看。

  当然,不二是学柔道的,身体柔软度还是不错的,不二信彦对此表示很满意,经过一系列的热身后,不二信彦更满意了。

  身体条件好,不代表舞能跳好,比如不二,脑子记住动作了,自己跳就是手脚打架,不二思考:“是不是那里不太对。”

  “注意节奏,还有,天才要找自己最舒服的方法去学习,周助你自己琢磨琢磨,我去那边看看。”不二信彦丢下这句话就离开了。

  在剧组,他也算是老师级别的,得去指点指点其他人。

  不二看看自己的胳膊,又看看自己的腿,不解:“我这天才也太无用了吧!开什么玩笑!那么多年的天才元祖可不是白叫的!”

  练习了很多遍后,不二终于找到了方法,也终于能流畅的跳下来了,不二擦着汗,喝了口水。不二觉得比网球更累人的东西,自己已经找到了,“跳舞好累人啊。”

  “哎呀,我还想把你扔去学芭蕾呢~现在就喊累那这么行~”不二信彦带着月皇遥斗出现在门口。

  “老爸,我现在学芭蕾晚的有点过分了吧!”不二怒气满满的回他。

  “没让你跟人家专业的比,只是想让你注意仪态嘛~”

  不二甩甩手,“不用了,我仪态挺好的。”

  月皇遥斗接话,“其实我赞成不二前辈的话,有些时候多会一点东西,还是有好处的。”

  不二嘟嘴,还是不想去,月皇遥斗一看不行,又说:“你知不知道不二前辈会跳日本舞。”

  不二:!

  “啊!你什么时候学的?”不二完全不知道,毕竟他父亲不经常回家。

  不二信彦:让你来帮忙劝周助,怎么把我也拉下水了!

  不二信彦略微有点尴尬,但面上还是和平常一样,“就,有次舞台加上日本舞会比较有吸引力,专门去学的。”才怪,我才不会说我本来就是学这个的,之后才接触的歌剧。

  不二表示怀疑,“是吗?”

  “我还能骗你不成!”不二信彦理不直气也壮!

  “你什么时候不骗我才是真的有鬼了……”不二无语。

  “行吧行吧,你是我老师,你说啥就是啥,都听你的!”不二妥协,因为他懒得再去反抗了,反正到最后也反不成功,完全没必要浪费时间去理他!

  月皇遥斗又接话,“刚刚是在练跳舞,练好了吗?”

  不二抬头,冲他点点头,月皇遥斗笑着说,“能让我看看吗?我可以提意见的。”

  不二:哦~来找我茬的。才怪,传说中的月皇遥斗给刚入门的新手提意见,让别人知道了,我不得死无葬身之地啊!

  不二看了眼不二信彦,看到他赞同的眼神后,任命的起身。

  不二无视他们,跳了一遍刚才练习的舞。“怎么样?”

  不二信彦闭着眼,仿佛在思考什么,月皇遥斗表情有些略显无奈的苦笑,不二扶额:“有这么烂吗?”

  月皇遥斗连忙摆手,“不是不是,正好相反,非常棒!”

  月皇遥斗:这就是天生的,为舞台而生的人吧!简直不要太天才!

  不二信彦抱起不二,“不愧是我的儿子,真厉害!”

  不二:……这大喘气是要闹哪样啊!吓死个人!

  不二推开抱着他的手,不二信彦向后退一步,然后语气一变,“夸完了,该说问题了。”

  不二:(°ー°〃)?

  月皇遥斗:“嗯嗯,有些节奏还是没跟上。”

  不二信彦:“有些动作幅度太大了显得不够美观。”

  月皇遥斗:“定点跑偏了,应该是步伐跨度大小的问题。”

  不二信彦:“还有,表情不丰富,情感不够。”

  不二:……

  不二:这俩人一唱一和的好烦啊!

  不二信彦笑眯眯的说:“你还差得远呢~”

  不二:……本来还挺想念小王子的,现在反而不想了……

  不二扶额,“你别说这句话,我跳戏……”

  不二信彦歪头:(・・ )?

  “好了,中饭时间,今天有人做了好吃的带来了,我们去蹭点。”不二信彦不说还好,一说不二肚子就叫了几声。

  活动了一上午,确实该吃饭了。不过,蹭点是什么鬼,不二指了指前面走的飞快的不二信彦,问月皇遥斗:“我爸经常蹭人家东西吃吗?”

  月皇遥斗听了这话,回忆了下,有点无奈的说道:“好像是,不二前辈懒得去买饭,也懒得开车或者走过去,所以经常那边蹭点这边蹭点。”

  不二:ꐦ≖ ≖

  “懒死他得了,遥斗先生,你也要去蹭饭?”不二斜眼看他,仿佛再说,你要是也这样,我就彻底粉转路了啊。

  搞的月皇遥斗连忙摆手,“当然不是啊,我一会去前面快餐店吃点。”

  “不介意带上我吧,我可不想蹭饭。”不二问他。

  “自然不介意。那,我们把他丢下?”月皇遥斗有些不好意思把不二信彦扔在这。

  “嗯哼,我给他发信息,不用管他!”

  不二拿出手机,给他发了信息。

  不二:我和遥斗先生去吃午饭了,你接着要饭吧!

  不二信彦:你个小没良心的。等等我,我也去!

  不一会儿,不二信彦从人家休息间出来了,不二看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人,嫌弃的问月皇遥斗,“你是怎么做到还在粉这种人的?”

  月皇遥斗苦笑道:“其实,不二前辈在外面还是很……额……很有风度的。”

  不二:呵呵哒。

  不二:可惜了,对于我来说,偶像还是离远点好,离近了容易转路人。

  对此,月皇遥斗只能无奈苦笑。

  月皇遥斗:不二前辈真的很厉害很有风度的!

  不二:是是是~┐(´-`)┌~

  不二信彦:诶嘿❛˓◞˂̵✧~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接下来主上的剧情应该会少的可怜,咱毕竟是主不二文,而且主上正在被‘关监狱’,再见面估计得等世界赛或者沙滩游戏,到时候再说吧~谁知道我之后的脑回路是咋想的呢~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