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二)

  有些歌剧(音乐剧)的专业知识咱也不懂,就按我想的来吧,就当虚构的就行了。

  原创多的很!ooc预警!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到新地方睡,有点稍微认床再加上时差倒不过来的不二,一晚上睡的非常不舒服,半夜迷迷糊糊醒了好几次。

  早上不二信彦很贴心的没叫醒不二,他稍微吃了点早餐,给不二留了张字条便出门了。

  等不二从床上爬起来已经接近中午了,在家里逛了一圈没找到人,到了餐桌看到了不二信彦留的字条。

  “见你没醒就先不叫你了,爸爸先去剧组排练了,中午的时候回来接你一起吃饭,要是饿了,冰箱里有三明治,热了先吃点~乖乖等爸爸来接你哦~”——不二信彦留。

  不二打开冰箱,里面确实有三明治,不出意外应该是早上才做的,不二将他热了热,吃完在沙发上翻手机,过了一会儿,不二信彦回来了。

  “周助,果然起来了,快快快,带你吃饭去,吃完饭带你见大人物!”不二信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对方惊讶的表情了。

  不二看着一脸兴奋的父亲,无奈的摇摇头,回屋换了身行头,不一会功夫,不二出来了,“你换了个寂寞吗请问?”不二信彦不爽道。

  “你告诉我,大夏天的,我能穿出个什么花来,穿裙子吗?”不二吐槽道。

  “也不是不行~”不二信彦想了想,确实也不是不行,谁知道以后周助进剧团了会不会和他一样演反串呢~

  不二打断他的胡思乱想,“别想了,不可能的,我是不会演反串的,再说了,女演员又不是没有!”

  不二信彦被他推着走,然后一本正经的回他,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是能和你搭戏的女演员为零呢~”

  不二:“!”忘了这出了!

  是的,不二信彦之前也是不想演女角色的,可是能和他搭在一起的女演员太少了,他长的比人家女演员好看也就算了,个子也不高,实在是没有cp感这种东西,没办法,虽然演技、歌唱能力全都在线,也没多少人找。

  “而且啊,周助,有些剧团是不招女生或者不招男生的,所以有些剧团出剧女生演男生,男生演女生是很正常的。”不二信彦语重心长的对不二说。

  “还有啊,身为歌剧演员,就要有演什么都能演好的决心,不然,你进这个职业干嘛,哄你对象开心吗?”

  不二挑挑眉,心里道:“还真是为了哄某人开心~”

  不二打开车门坐了上去,“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,我现在连国中都还没毕业呢。”

  “也是。安全带,一会想吃什么?”不二信彦问。

  不二一向不怎么挑食,再加上他和父亲的口味一致,无论带他吃啥都不会觉得难吃的,“随便。”

  “就知道!”不二信彦非常无语,每次带孩子去吃饭,一个不挑食说随便,一个不好意思说要求的说随便,一个和自己口味一致懒得想吃啥的说随便。

  不二信彦:这几个孩子能气死我!

  不二:说不定是你先玩死我们呢~

  毕竟经过三句的随便之后,他们的父亲大人带他们吃了酸辣鱼,一个不能吃酸,一个不能吃辣,一个因为鱼刺而不喜欢吃鱼。

  顶级折磨,不二想起那次都还会气的牙痒痒。不二由美子从那次之后开始挑食了,只要是鱼她就再也不想吃了。不二裕太打死不和他们出去吃饭了。

  不二信彦想起那次事件,开着车问不二:“要不,吃酸辣鱼吧~”

  不二瞪他,“不要!话说你不是也不能吃酸的吗!”

  不二信彦表示,“是不喜欢好不好,但和你不同,我只是不喜欢,而你是不能~哈哈哈哈~”

  不二:……这辈子能治住我的也就只剩上房揭瓦的你了。谁让你是我爹呢!!!

  最后,不二信彦带他吃了意大利面还有炸鸡。

  然后他就带着不二去了剧组,不二信彦没有加入任何剧团,里面的人也基本上是这样,毕竟,这是好莱坞的歌剧组。(好莱坞啥样咱也不知道,就虚构呗!而且为什么会有好莱坞我也不知道,高校里面有,他有我就写呗!)

  一般好莱坞的歌剧组都是从别的剧团或者地方选人,被邀请的人参加选拔确定角色。当然好莱坞门下也有专门的剧团,里面都是实打实的实力派。

  不二已经很久没来过剧组这种地方了,加上上辈子的记忆,已经好几年没来过了。跟着不二信彦走时,还暗戳戳的观察着周围。

  好莱坞包的剧组排练场果然不一样,四层楼高的建筑,应该是个剧院,进出口有保安,需要出示剧组证件才能进入,不二的出入证件不二信彦上午已经帮忙办好了。

  进去后,不二就更新奇了,“这和之前的剧组完全不一样啊!”

  不二信彦表示当然如此,小时候带不二去的都是别的剧团请他去的,小剧团能用的剧场和好莱坞包场的确实没法比。

  跟着不二信彦爬了三楼,快走到地方时,不二信彦对他说:“前面就是他的休息室了,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千万不要被吓到!”

  不二摆摆手,“知道了,谁能吓到我啊~”

  不二仔细思考了一下,一个大胆的想法涌现,“不会吧,莫非是……”

  不二信彦在门前敲敲门,顿了几秒门里传来不二很熟悉的声音,“进来。”

  不二信彦推门进去,“你看我带谁来了!”

  那人往门口看去,不二探出脑袋,看清里面的人后,脑袋炸开了花,月皇遥斗,不二很喜欢一位演员,在日本非常出名,学歌剧的人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  这确实是个惊喜了,月皇遥斗看到不二的长相后也是吃惊的状态。

  月皇遥斗:之前前辈说他的儿子长的和他很像,他还不以为然,就算再怎么是父子,也不会那么像吧!

  “好厉害,真的一模一样!”月皇遥斗对不二信彦说,“您年轻的时候要是和他一起出去,别人一定会以为是双胞胎的!”

  不二信彦本来还挺高兴,现在又不高兴了,“喂喂喂!你什么意思,意思是我很老吗!”

  不二也不惯着他,“你确实老大不小了爸爸。”

  “呜呜呜,吾儿见到偶像就不要吾了,吾好伤心~”不二信彦又在装难过了。

  显然不二并不吃这一套,直接无视在那假装哭哭啼啼的人,朝月皇遥斗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不二周助,是你的粉丝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嗯嗯,表现的非常正常!

  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。”月皇遥斗握住不二的手。

  “正好,遥斗,咱们明天不是没排练吗,带着周助去玩玩呗~”不二信彦热情邀请。

  “当然可以!”月皇遥斗也很爽快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  不二看着这微妙的感觉,不会吧不会吧,遥斗先生不会是爸爸的粉丝吧!那我算什么?我偶像的偶像是我的爸爸,我爸爸的粉丝是我的偶像!

  不二:……怀疑人生了,不愿再粉了!

  “爸爸,你们搭在一起,会有cp感这种东西存在吗?”不二忍不住好奇问。

  不二信彦敲了敲他的脑壳,“你爹脸上又没有皱纹,就算是有,你也要相信化妆师的专业水平!”

  月皇遥斗点点头,接着说道:“而且不二前辈童颜未老,对了,过几天我们就要拍定妆照和宣传照了,你可以来看哦~据说,你爸爸的那身和服超级好看!”

  不二瞬间有了兴趣,他家任性的父亲大人穿和服确实好看的很,这个他必须承认,散发气质这种东西,他是专业的!

  不二信彦看了眼时间,“快到点了,今天下午可以加入歌的部分了,咱们先过去吧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见俩位认真的神情,不二在后面安安静静的跟着他们,到了排练室后,搬个椅子往墙角一坐。

  不二信彦向组长要了个新剧本,拿过去给了不二,不二一脸疑惑的接过来。

  “你拿着看看,观察我们的练习,会有帮助。”不二信彦一提到专业的部分,就很认真。

  他递给不二一只笔,让不二方便做记号,不二神情也不似之前那么柔和了,脸上显露出几分认真。

  正式练习的时间,排练室里的人对着台词,加上了歌,靠着墙的地方成了各路大神们徒弟后辈学习的角落。

  不二左右看了看,也是,这种集大神为一体的好莱坞剧组,怎么可能没前辈带后辈进来学习,这可是难得的机会。

  不二是第一次接触排练这种事,他们有时候排的乱哄哄的,不二完全找不到他们演的是那一页的内容。

  所以不二就干脆直接不看他们排练了,自己拿起剧本出去了,关上门,走到之前看到的休息区,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,认真读着剧本。

  剧本名叫《樱花满开时》,女主是当时的将军之女,男主则是武士。(虽然我知道好莱坞不会演这种题材的,但是,我不管!)

  大致内容是,男女主初识时,樱花满开,女主虽是大家闺秀,但也有调皮的一面,背着所有人,爬上了最高的樱花树。

  趴在树干上近距离欣赏着樱花时,男主也走到了樱花树下,一瞬间,男主和女主实现相对。

  男主一愣,向高处伸出手,“你下不来了吗?我来帮你吧。”

  女主有些羞涩,这是她第一次见到除父亲之外的男子,她缓缓伸出手,轻声说道:“拜托你了。”

  之后,俩人便再未见过,女主依旧是将军之女,男主在武士间的切磋中拔得头魁,跟随第二三名一起觐见将军大人。

  将军爱女心切,为了保护女儿,给女儿挑选了天下最强三人,第二次见面,便是这挑选武士之时,女主自然选了男主,男主自此便守护在女主身边。

  俩人都互生情愫,又无法向对方表达。过了几年后,国家发生动荡,将军召见男主,让他秘密带女主离开。

  女主虽不情愿,但也无可奈何,逃跑的途中,他们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,女主也第一次见到了外面的世界。

  和这些人道别后,他们又继续赶路,直到他们听说将军重病,女主突然意识到,身为将军之女,她不该逃跑,女主对男主说:“身为武士,你的刀要保护所有人,不能单单是我一个!我们必须回去!”

  说动男主后,俩人回到了将军府,女主头脑聪慧,男主身手矫健,女主充当军师,男主充当将领,遇敌杀敌。

  可是战争并不会结束,对方背后势力强大,无人能敌,敌方将领放声对他们说道:“投降!就拿你那小女儿的命来投降!”

  原来,是怕他将军府有后,功高盖主,但将军哪能舍得,男主自然也不会同意。

  只有女主反而放平了心,“对方并不会赶尽杀绝,只有我不在了,你们才会没事。”

  男主将女主关在房中,让她冷静一下,但女主心意已决,假意想开了叫男主过来,她吐露了隐藏了好几年的心声,男主正想回应,便直直的睡了过去。

  女主拿起男主的刀,穿上了父亲本来为自己准备的婚服,坚定的走到敌军前。

  “我爱你,但是我们别无选择,所以,当明年樱花满开时,你还会,在树下接住我吗?”

  说完这句话,女主便当着敌方的面自刎了。

  又一年的樱花满开,男主一人一剑,坐在那颗最高的樱花树下,抬头望向那支树杈。

  “樱花开了,你却不在,没有意义。”随后用同样的方式离开了世间。

  (狗血好啊,我最爱狗血剧了,啊哈哈哈哈哈哈)

  不二看完,捋了下剧情,发现男女主的戏份是真的多,其他的演员都是在逃跑路上遇到的人。

  还有就是,不愧是歌剧,歌曲不是一般的多,这一场下来,又有打戏又要唱歌,这是要累死男演员啊!

  不二:遥斗先生好难啊!

  这样想着,手机突然响了,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幸村。

  不二:“喂~”

  幸村:“今天心情不错嘛。”

  不二:“我见到我偶像了,开心!”

  幸村:“你之前说那个月皇什么的那个人吗?”

  不二:“对的对的!”

  幸村略微不爽:“你别跟人家跑了就行!”

  不二:“怎么会~我最喜欢的当然还是精市你了~”

  幸村:“这还差不多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
  不二忍不住笑道:“你真不是一般的粘人,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  幸村:“你在忙?”

  不二:“有点,再看排练呢。”

  幸村:“行吧,那不打扰你了,反正也听到想听的了。”

  不二:“你还真是,行吧,你早点休息,晚安~”

  幸村挂完电话转头又去训练了,毕竟就算回宿舍也没人,白石和手冢都在外面练习呢。

  不二这边感慨了下剧本后,挑了几个重要的戏份折了角后,又悄咪咪的回原位坐好,看到排练的桥段,不二马上就找到了。

  不二:果然还是得读完剧本啊~

  月皇遥斗逮着机会问不二信彦,“刚刚周助出去干嘛了,错过我们合唱了。”

  不二信彦一副看透了的表情,“读剧本去了。”

  “读剧本?已经能跟上了?真厉害啊!”月皇遥斗惊喜道。

  “你可别夸了,你之前不也这样吗,别以为我不知道!”不二信彦当场戳穿他!

  “哈哈哈,我这不是夸夸你宝贝儿子吗!”月皇遥斗其实是真的惊讶,虽说基因遗传,但很显然,不二周助似乎要比不二信彦更加厉害。

  不二信彦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,自豪道:“周助是真的天才,学什么都是一下就会。”

  月皇遥斗点头,“居然是这样吗?”

  “周助唯一的缺点就是无法对任何事物提起兴趣,也就之前网球钻研了很久,还拿了全国冠军呢!”不二信彦疯狂暗示。

  月皇遥斗自然知道前辈是什么意思,“放心吧,我知道怎么前辈的意思,虽然我觉得前辈有点多心了。”

  他担心不二学会之后又跑路,很显然他是多心了,首先不二周助应该是自己喜欢歌剧,而不是什么三分钟热度,其次,演技不是三分钟热度就能学会的,就算他是个天才。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