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一)

  不二一下飞机就看到了抽空过来接他的父亲,朝他挥挥手,对方看到后也朝他挥了挥手。

  不二生的像父亲,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除了不二信彦是棕色眼睛之外,据说不二的蓝眼睛是遗传的外祖母,因为外祖母是英国人。

  不二之所以一眼就能认出带着墨镜和帽子的父亲,也是多亏了不二信彦那万年不变的蜜色齐腰长发,不二信彦骨架瘦小,偶尔剧组会让他演反串女角色,为了方便就留了长发,这一留不要紧,找他演反串的更多了。

  出了站之后,上去拥抱了好久不见的父亲,“爸爸,好久不见~”

  不二信彦也是很久没回国了,许久不见确实想念的紧,抱着不二还颠了颠,“周助又长高了不少。”

  不二瘪嘴,“真的?”

  “当然是真的。走,带你去住的地方。”不二信彦牵着不二的手往机场外走,他开的是租来的车。

  车上。

  不二信彦开着车,眼神瞥到一到车上就睡着的不二,神情温柔起来,本来还以为自家儿子要一辈子栽在网球身上了,没想到居然想通了。

  虽然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为什么,但对不二信彦来说是一件好事,他虽然也没强迫不二跟他学习歌剧,但不表示他不想让不二继承他的学识,总之,现在不二信彦很开心。

  “明天到组里一定让他吓一跳~嘿嘿~”不二信彦暗戳戳的摆弄小心机。

  到了不二信彦的租房,他把不二叫醒,俩人一起将行李搬了进去,不二收拾了一下午,“马上要到晚饭时间了,等会吃完饭去买个仙人球回来吧,没有小家伙房间都不好看了。”

  晚餐是不二信彦下的厨,他的手艺一直很好,据说他就是靠这个手艺追到的不二母亲,虽然是他自己本人这么说的,不二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不过很好吃倒是真的。

  不二刚一坐下,就听父亲说:“明天带你进剧组看看,顺便带你见个人。”

  不二点头,“好啊,爸爸,你不会又演女角色吧~”

  “额……你管我,虽然但是,这次的男主角的演员,你一定喜欢!”不二信彦诱惑道。

  不二一听便起了兴趣,“谁演的?”

  “你就不问问是什么题材的音乐剧吗?”不二信彦一脸坏笑的转移话题。

  不二:又开始了!!!

  不二吃着饭,戳着碗中的米,气的牙痒痒,“什么题材!”

  “日本古代风,唯美恋爱动作剧~”

  “我信你哦~”不二肯定不信,每次他都骗他。

  “你怎么能不信爸爸,爸爸伤心了!”不二信彦假装被伤了心,还故意演的很假,生怕不二看不出来自己是假装的。

  “你就说男女主最后是不是都死了。”不二一猜就猜到了。

  “额……周助,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无聊了!”不二信彦表示小不二没以前好骗了,之前悲剧被他骗成了喜剧,小不二去看的时候哭的眼泪哗哗的,气的无视了他三天呢!

  不二:“……”你的意思是!我生下来就是被你玩的呗!

  “男演员的事,明天你去就知道了,保证是个惊喜!”

  “我只希望不是惊吓……”不二无语道。

  不二信彦很显然不想聊这个话题了,于是话风突变,“听说你转学了?”

  不二正喝着汤呢,被这么一问差点喷出来,“我转了半年了爸爸,还有半年就要毕业了!”

  “是吗?没事,我就问问,你网球的比赛打了吗?就你一直说的全国大赛。”不二信彦还是很关心孩子们的生活问题的。

  “参加了啊,而且还赢了!”不二略显骄傲。

  “可是你之前不是一直嚷着要跟着你们部长一起带领青学夺冠吗?怎么突然转学了?”

  “额……可能是……这是我最后一年的网球生涯了,想拿个冠军风风光光的走吧。”不二一被问到这个问题就微微有些心虚。

  “你能这样想就最好不过了!”不二信彦赞同的点点头。

  不二疑惑,“为什么?”

  “不为什么,就是觉得你这样的选择没什么问题,夸夸你而已~”不二信彦一边夹菜一边吃一边说。

  不二:“……”就知道,他总是这样,想说什么又不说,问了就敷衍了事,要不是他是他爹,他直接上去揍了!

  正吃着不二信彦又想起一件事,“之前由美子给我打电话,说你和立海大的网球部部长走的很近。”

  不二抬眼,“嗯。”

  不二信彦发自内心的问,“你掉部长坑里了吗?”

  不二忍住想打人的冲动,咬着牙回道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是你儿子太优秀,网球技术太高超!”

  不二信彦‘恍然大悟’,“原来如此!不亏是我的儿子!”

  不二:“……”我真的好想咬死他!

  不二信彦:嘻嘻,儿子真好玩~

  不二决定不理他,好好吃饭,可刚吃没几口电话就响了。

  不二:还让不让吃饭了!!!

  不二:“喂!”

  幸村:“怎么生气了?”

  不二一愣,看了看来电名称,“是精市啊。”

  幸村:“是我啦~谁惹你了?”

  不二:“没人惹我啊,我没生气啊~”

  不二说着看着对面坐着的不二信彦,暗戳戳的暗示,是他惹自己了,但不二信彦仿佛没看到不二的眼神一般,边吃边观察着不二打电话时的反应。

  幸村:“是吗,听着不像啊。”

  不二:“真的没有。找我有事吗?”

  幸村不满道: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。”

  不二无奈:“我在吃饭呢~你那边才半夜三点多吧,你最好别告诉我你没睡!”

  幸村:“怎么可能,我是刚醒。”

  不二显然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:“你专门定闹钟,就是为了给我打电话?”

  幸村:“……”暴露了啊……危!

  不二生气道:“幸村精市!”

  幸村连忙认错,“我错了,你先别生气嘛~我就只有晚上才有空打电话,可法国那个时间,你应该再忙,我就没给你打。”

  不二:“以后你晚上打给我,我会接的。”

  幸村:“不会麻烦到你吗?”

  不二:“会,但至少比现在强,半夜三点起来打电话,你也是真行啊。”

  幸村自知理亏:“好吧,听你的。要是你没接,我就给你发信息,你看到了给我回。”

  不二:“嗯。所以,你找我到底什么事?”

  幸村:“你猜我在集训营发现了什么?”

  不二挑眉:“半夜偷东西的小偷们~”

  幸村:“?你怎么知道?”

  不二:“猜的,还真是啊!”差点露馅。

  幸村:“嗯,不出意外是失败组的,估计离回来不久了。”

  不二:“估计是经过魔鬼训练回来的,你们做好觉悟哦~”

  幸村:“放心吧,我可不怕,我这边也是地狱啊!”

  不二:“对你来说不是小菜一碟!”

  幸村:“差不多,但也够呛。”

  不二:“行了,不跟你聊了,我吃完饭还要出去呢,你回去接着睡觉去!”

  幸村:“好吧~”

  幸村不情不愿的挂掉电话,分隔两地果然还是不习惯啊,还得再适应适应。

  不二见对方挂断了电话,长叹一口气,刚想接着吃饭,就看到自家父亲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,“你看我干嘛?”

  不二信彦略微不满的,“我生的,还不许我看了!”

  不二:“……”我就不该问!

  不二信彦还是一直盯着他看,不二直接无视了他的视线,不二信彦盯够了就开始思考,之前由美子打电话来说,周助来这边应该会有个叫幸村精市的人给他打电话,让我多观察观察周助的反应。

  他照做了,看到不二的反应,根据对自家儿子的了解,他得出了一个结论,他的儿子,谈恋爱了!!!

  但是不二信彦就更迷惑了,之前听周助的语气,他喜欢的应该是那个青学的部长才对啊,怎么变成这个幸村精市了?难道说,我家儿子移情别恋了。

  可按照我家儿子的性格,移情别恋这种事应该不太现实,难道是那个叫什么手冢的欺负周助了,所以周助才会转学然后移情别恋?

  真是完全不理解,但又不能直接问,按照自家儿子的性格,问了他也不会如实回答!

  “我吃完了。”不二放下筷子,打断不二信彦的思考,他也放下筷子,“我也吃完了。周助要去买仙人球吗,我带你过去,我知道哪有卖的。”

  不二拿过不二信彦的碗,“行。”很自觉的去刷碗了,有他在,他的父亲大人是绝对不会自己刷碗的,就算自己不想刷,他也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刷,所以还不如认命自己行动,省得麻烦。

  不二信彦很赞同的看着自觉的不二,‘这个儿子是养好了~真不错~’

  不二信彦:孩子什么的,生下来就是拿来使唤的~嘻嘻~

  不二裕太表示这是真事!!!我也遭受过这种待遇,还是我爹和我哥双倍的!

  不二由美子当然没有收到过这种待遇,毕竟,女孩子是用来宠的~

  不二洗完碗被不二信彦带到了附近一家花店,傍晚虽然有些花合上了,但不妨碍不二买仙人球啊。

  不二他们一进店,店员小姐姐就过来了,“俩位先生,请问需要些什么?”

  不二的法语有些生,就没说话,“请问有仙人球吗?”不二信彦帮忙问。

  店员小姐姐带着他们来到了一个架子前,不二看着满架子的仙人球,眼花缭乱的挑选着。

  不二正在挑,店员小姐姐突然说了一句:“您的弟弟真好看,当然您也是。”

  不二信彦挑眉,“我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啊?”开心,别人夸我年轻诶!不开心,这意思是我没我儿子好看呗!明明是他比较像我好不好,不就是蓝眼睛比较勾人吗!哼╭(╯^╰)╮

  不二抱着相中的仙人球,眼睛仔细观察着手里的仙人球,“开心一点,人家夸你年轻呢~”

  将仙人球递给店员小姐姐,“就要这个,另外,这是我父亲。”

  店员小姐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向不二信彦,“真是看不出来。”

  不二信彦苦笑不得,长的年轻还是我的错了。

  他确实不显老,三十多岁的人像个二十几岁的一样,性格也比较小孩子气,不是恶作剧就是装委委屈屈,而且还故意装出我是假的委屈的那种委屈。

  不过正经的时候也是真正经,就比如排练的时候,他总是格外认真。性格方面不二也多多少少像父亲。

  不二信彦结了账,“走吧。”

  “话说明天真不打算带我去巴黎逛逛啊?”不二抱着仙人球坐在车上问。

  “你急什么?能见到那个人,让他陪你一起逛,岂不正好,你一定会感谢我的。”不二信彦就是瞒着不让他提前知道是谁。

  但不二也能猜到,应该是个厉害的演员,明天还是穿帅一点吧~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,原来他们是暑假期间去的u-17啊,搞了半天全大赛就半年时间哦,我真是搞不懂日本的学期,他们到底一年纪几学期啊!我要晕了~

评论(11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