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三十)(忍迹篇:二)

  本来是打算只写忍迹的,然后写着写着就写到主线上去了,干脆一起吧~๑乛◡乛๑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不二自从解决完自己和幸村的事之后,就轻松了不少,感情生活也很和谐,直到迹部的一通电话。

  ……时间往回倒。

  冰帝学生会长室。

  迹部连续思考了好久不二给他的建议,而他的走神自然逃不过忍足的眼睛。

  起身将还在走神的迹部圈在自己和椅子中间,“小景在想美女吗?”

  迹部回过神,推开了调侃他的忍足,“没有,本大爷才不会想那些发情的母猫呢!”

  “哦~是吗~”忍足玩味的笑容看的迹部不爽,看着脸色越来越不好的迹部,忍足轻咳了一声,回去坐在了沙发上。

  “小景刚刚在想什么?”忍足还是忍不住的问。

  迹部过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一个问题,便问:“你高中要去哪上?”

  他好像从来没在意过这个问题,他下意识觉得侑士还要在冰帝上高中,不过,侑士是怎么想的呢?或者说,他家里人是怎么想的呢?

  忍足没想到迹部会问这个问题,忍足不是不想说,他只是觉得现在还早,将这件事放在心里晚点再说,再过几天平常的日子也好。

  注意到忍足的眼神,迹部便知道他早就想过这个问题了,而且这个问题的答案和自己猜想的一样。想到这里,迹部勾起了嘴角,炫耀一般的对忍足说:“果然和本大爷猜的一样,这或许就是心有灵犀吧!”

  忍足无奈的回道:“我的心理小景都知道呢~”

  迹部一脸骄傲的坐到忍足身边,“那当然!”

  空气凝固了几秒后,迹部开口,“所以,你要回关西了是吗?”

  “嗯,没办法,小景也知道我家是医生世家,高中正事关键时期,父亲不会让我离家太远的。”忍足环住迹部的腰,想要他想开点,也想让自己想开点。

  “嗯,我当然知道……”

  迹部停了一下,突然转脸郑重的对忍足说,“我们公开吧!”

  “诶!”突然一句话把忍足吓了一跳。

  “嗯哼!不是那种公开,我的意思是,告诉父母!”迹部也觉得刚才的话有些问题,连忙解释。

  忍足扶脸苦笑,“小景,你知道对家人公开意味着什么吗?”

  “知道。”迹部很确定,他们感情的阻碍比不二他们多的多。都是名门世家的继承人,却喜欢了个男人,无论是那方的家长,都不会同意的。

  所以如果公开了,就相当于可能要分手了。而不公开一直瞒下去,他们还能在一起几年。

  可是,迹部思考了那么久,总归是有个答案的,“侑士,我要的是你的未来,不是你的现在,忍足侑士,你是胆小鬼吗!啊嗯!”

  忍足自然知道迹部心中所想,公开就公开,他忍足侑士还没怕过谁!“侑士自然不是~不过,我要小景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  迹部皱眉,“什么条件?”

  “很简单,无论怎样,我们不能分手,也不能出轨哦~而且每天我都要给小景打电话,哪怕小景只说一个字,侑士也要听见小景的声音。”

  迹部被他说的耳尖发烫,但是又一脸嫌弃的推了推他,“没想到你这么粘人啊!牛皮糖吗,分手都不让分!”

  忍足非常厚脸皮的又重新抱了上去,“就是牛皮糖,很甜的哦~小景要来一口吗?”

  迹部再次把他推开,“大早上的不要耍流氓!”

  随后用很小的声音说,“我答应你了!”

  “答应什么?”

  “你要是听不见就算了!”

  “别啊小景~来抱一个嘛~”忍足非常的厚脸皮。

  “滚蛋!”迹部刚想开门逃跑,就被摁着吻了一下。

  “那就……公开吧。”

  俩人非常有默契的都打算去u-17前和家里人说清楚,主要是那个时间段说,家里人有时间考虑,他们也能再在一起一会儿。

  做了这个决定之后,迹部就打电话告诉了不二,不二觉得很妙啊,过几天就到了去u-17的日子,这几天说,家里头想强行把人带回去洗脑都不行。

  迹部:“唉,话说,阿姨知道你和幸村的事吗?”

  不二:“妈妈知道了,上次带精市回家,她自己看出来的,不过,精市不知道我妈妈知道。”

  迹部:“啊?”

  不二:“就是他不按说好的来,才会暴露的,我耍耍他也不过分啊!”

  迹部:“好吧,你开心就好,唉,不过,你们还真就没人拦了,幸村他父母之前就没管过他,这件事想管的话,以他的性格直接开怼了估计。”

  不二:“不用估计,肯定开怼。但其实,我还挺想让精市和家人的关系缓和点的。但仔细想想,这哪哪都不是精市的错,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了。”

  迹部:“嗯哼~”

  不二:“就是不知道圣那边咋样了,这么久没联系,不知道死了没~”

  迹部:“鬼知道,他可能移情别恋了。”

  不二:“不是可能,他早就移情别恋了!”

  不二:“话说,你之前不是很不喜欢精市吗,怎么就同意的这么干脆了啊!”

  迹部:“开的那种条件都能完成,也没法拒绝啊,他运气不错呢。”

  不二:“什么条件?”

  收拾房间的不二瞬间睁开眼睛,挑了下眉,“看来你们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做了点交易啊!”

  迹部暗叫不好,赶紧挂断,挂断的一瞬间,他就给幸村打过去了,所以不二再给迹部打打不通,给幸村打也打不通,气的牙痒痒!

  不二连收拾房间的心情都没有了,他马上就要离开了,收拾收拾房间,把该东西搬回去才行,可是现在,他只想知道当初他们到底开了什么条件,好奇的很!!!

  不二等幸村的电话等了好久,正当不二以为幸村不会打来了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不二开门一看,是幸村。

  “打电话不就行了,还亲自过来。”不二侧身放幸村进来。

  幸村:语气和平常一样,没有生气!

  “我觉得电话里说不清楚,还是当面说会好点。”幸村轻车熟路的往客厅沙发上一坐,眼巴巴的看着不二,不二被他看的没办法,只能乖乖坐下,听他解释。

  不二:反正也是小景那家伙让他来的,用膝盖想都知道!

  不二看着一脸从容的幸村,突然觉得有可能不是小景让他来的,而是他自己的想法。

  不二对这件事其实没什么看法,唯一不爽的就是这件事是背着自己干的,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“所以,你们到底瞒着我什么?”

  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让我病好了他才同意我和你在一起,然后就是立海拿到冠军。”

  不二怀疑的目光看过去,“真的吗?”

  “真的!”幸村立即举起右手做发誓状,“我发誓!”

  不二拍下他发誓的手,“行了,我信你,不过,在当时开这种条件也太狡猾了吧,你居然还答应了。”

  幸村见不二是真的没生气,胆子也大了起来,手就开始不老实了,“当然答应啊,我可是很有自信的。”

  不二抓住他的手,甩到一边,“自信过头了!”

  “才没有!”

  “好了好了,这事就这样吧,过几天你们就要去u-17了,准备的咋样了?”

  “完全没问题,听说很多学校都接到了邀请,青学估计也不例外,你那个小学弟和你打过球之后,不是又出国了吗,你说他会不会去呢。”幸村还挺想和这种天才般的少年打一场呢。

  “知道你在想什么,u-17有你受的,那些高中生个个都不好惹。而且越前一定会去的~”

  “你好像很清楚啊?”幸村也不止一次觉得不二怪怪的了,不二好像总是知道些未来会发生的事,是巧合还是什么,他根本没有头绪。

  不二一惊,略微心虚的站起身,“怎么会,你想啊,高中生在u-17那么久,怎么可能不厉害。再来说越前,能打世界赛的机会,他怎么可能不参加。”

  见不二要回房间,幸村也起身准备跟上去,“也是,今天我留下,行吗?”

  “随便你,我又赶不走你。”

  “嘿嘿~”听了不二的解释,幸村怀疑了一下,随后便抛到了脑后,只要不妨碍他和周助在一起的事,他才懒得想呢!

  自此那件事过后,不二对幸村越发纵容起来,只要他不做什么触动不二底线的事,不二都不会生气,虽然幸村觉得不二这种行为有点像哄小孩,不过幸村也乐在其中。

  再过几天,他们俩人就要各奔东西,以后见面的时间就少了,所以最后这几天,幸村一直粘着不二,赶都赶不走。

  出发那天,不二亲自去送行了,幸村委屈巴巴的要了个拥抱,“要注意安全哦,别受伤了~”

  “嗯。”

  然后不二就收到了迹部发来的信息,“搞定。”

  不二: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  给他发信息没回,也就是说已经关机了,估计是怕家里人打他手机吧。

  找不到迹部,他们肯定会找和迹部熟悉的人问问到底怎么回事,于是就找到不二这里了,当然,不二完全不理会,打来直接就挂断了。

  南条:搞什么?小景他爸怎么给我打电话啊?

  不二:你接了?

  南条:没有,我还以为是找我行踪的,就给挂了。

  不二:直接挂了就行。

  南条:为什么?小景他干了什么,被通缉了吗?

  不二:他和忍足的关系,和家里人说了。

  南条:???

  南条:这么猛!

  南条:小景可以啊!

  南条:所以为什么你们又不告诉我!

  不二:不是我们不告诉你,是你失踪了,我们还以为你死了呢~

  南条:你们可真行!小景人呢?

  不二:去集训营了,估计还要参加世界赛呢~

  南条:哦~你没去?

  不二:嗯哼,我先回家待几天,过几天就去法国找父亲大人去了。

  南条:法国?在巡演吗?

  不二:应该吧,昨天给他打电话,说是在法国巴黎。

  南条:行吧,那个周助,我能拉黑他吗,真的很烦!一直给我打电话!

  不二:谢邀,早拉黑了~

  南条:你都拉黑了,那我就没罪恶感了,直接拉黑!

  不二回东京住了两天,期间幸村在电话里给他说了很多u-17发生的事,和前世的情况基本一样,本来不二还想让幸村不要担心失败组的人,不过听他的语气像是猜到了,倒也省得安慰了。

  俩天后不二飞往巴黎,见到了好久不见的父亲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