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ji

冷门cp专业户

[幸不二]守护你的未来(十)

  周末,不二照和姐姐说好的回了东京,虽然立海的人还在训练,不过不二已经通过部长的允许,毕竟不二情况特殊。不二周末早上刚吃过早餐就接到菊丸的电话。

  “不二,不二,你回东京了吗?”

  “嗯,回来了,每个星期周末都会回来的,想找我玩就预定我的周末咯~”

  “nya!你已经被预定了吗?”

  “暂时还没......”不二话还没说完。

  “那那那我要预定你!”

  “你们今天不训练吗?”

  “训练啊,我可以请假啊,nya哈哈!”

  “行吧,你可别让手冢知道了,他知道又要罚你跑圈了。”

  “才不会让他知道呢!那,我们柿木坂网球花园见!”

  “好~”

  不二换了身方便打网球的便服,带上网球包出门了,‘如果我没记错,今天越前就回来了,还要参加柿木坂网球花园的比赛,嘿嘿,还真是挺想他的,要知道自从小王子被他哥拐走后就没见过几次了,可恶的越前龙雅,拐走我可爱的小学弟,哼!’

  柿木坂网球花园。

  不二刚下电车就看见菊丸穿着青学正选的衣服朝他挥手,不二脸上挂上了黑线,“不要告诉我刚刚和我打电话的时候其实已经在训练了!”菊丸上去挂在不二身上,“那又怎样!我才不管呢nya~”不二把这只猫从身上扒下来,“好了好了,走吧~”“好诶!出发!”

  “不二不二,你在神奈川这么样?”菊丸走路还一蹦一跳的,好几次差点蹦到别人身上去,还好不二把他拉回来了,“挺好的,青学呢?”“青学还好啊,和以前一样。”

  “不过,我比较好奇的是你的感情问题啦,nya吼吼~”不二歪头,摊手,“感情就是,爱情之下,友情之上吧。”“nya?怎么会嘞,那个幸村不是喜欢你的吗?”不二敲了敲菊丸的头,“我跑过去和人家说我喜欢人家,人家会信才怪,更何况他觉得我喜欢手冢,而我确实喜欢过......”“也是哦~那,就慢慢让他相信就好了啊!”“是啊~”

  不二他们来到网球花园,离老远就看到球场内正在和别人打球的越前,嘴角上扬,“哎呀,在这里啊~”菊丸顺着不二的视线看到了一个受伤的小不点在和一个高中生打球,“咦~那不是教练吗nya?”

  不二和菊丸走进球场外,龙崎教练一看来人,还真是惊喜啊,“不二!”不二朝龙崎教练微微鞠躬,“好久不见了,小堇~”“不二!!!”“哈哈,开玩笑,教练,好久不见~”菊丸显然已经习惯了,不二叫教练小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  倒是越前,自从不二进入球场外,越前就一直盯着他,不二显然也注意到了,朝越前招了招手,越前压低帽檐,点头示意,‘这人长得真好看啊......’菊丸上去打量了一番越前,问龙崎教练,“教练,这小不点谁啊?”“他啊,他叫越前龙马,是我以前学生的儿子,刚从美国回来的。”菊丸拍了拍越前的头,“哦~小不点你受伤了哦~快下场啦~”越前拍掉菊丸的手,“不要!”

  “真是任性啊~英二,让他继续吧!”不二将菊丸拉了回来,越前点头致谢,随后进入比赛状态。龙崎教练看着不二,“不二,你怎么看?”“哦?问我没关系吗?”龙崎教练笑了笑,“你我还不了解吗?你觉得他怎么样?”不二呵呵笑了一声,正色说道:“很强,能看出来技术是从小培养的,如果进入青学一定会是主力军......不过,一年级不能参加校内排名赛......可是,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,决定还是要看手冢啊~”

  “是啊,看手冢的吧,我这次可不管了~”菊丸在心里为手冢祈祷了1秒。那边比赛结束了,龙崎教练带着越前去医疗室治疗伤口,不二和菊丸就在球场打了起来,“不二,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退步啊nya~”“开玩笑,我会让你知道我真正的实力吗,我们现在可是对手诶~”

  直到龙崎教练他们回来,不二已经和菊丸打到了4:4,龙崎教练看着场上的俩人,问越前,“你觉得他俩怎么样?”越前仔细看了一会儿,“感觉,那个人,没认真打。”越前指了指不二,不二听到越前的话直接放弃了接球,任由球落在了自己场内。

  菊丸跳脚,“啊!不二,你干嘛!”“没有啦,让我打探下情报再回去么~越前君一定会去青学的对吧~”不二看向越前,越前拿起球拍,“那得让我看看青学的实力了。”菊丸刚想开口说不二不是青学的学生了,就被不二制止了,不二小声的对菊丸说:“你拆穿我我就没得玩了,让我玩会吧~”菊丸摊摊手无语的退到场边,越前进场。

  “越前君,你先发球吧。”越前也没客气,一记外旋发球朝不二打过去,不二不费吹灰之力的打了回去,回球的速度还很快,越前看着场内的球,‘一下就破解了外旋打球,这个人......好厉害!’不二看着越前斗志满满的样子,忍不住怀念了一下越前在职场上的模样,无论怎样成长,小王子的性格从未变过,永远斗志昂扬的。

  ......

  “1:0。”

  “怎么这样,越前君一分都没拿到诶!”龙崎樱乃问龙崎教练,“奶奶,那个人是谁啊?”龙崎教练笑了笑,很自豪的说:“他啊,以前是青学的天才……”龙崎教练明显可以感觉到,不二变得不一样了,不二成长了,不止技术还有心境。

  ......

  不二用棕熊落网打回了越前的扣杀,越前显然很惊讶用手压了压帽檐,‘可以这样打回扣杀吗?这样的华丽,却意外实用的招数......倒是适合他。’

  “要试着破解看看吗?”不二又像前世一样连续用起来棕熊落网。越前跃跃欲试,上网扣杀,不出意外的还是被打回来了。

  “3:0,我说不二你......”菊丸无语,不二这样喂招数给越前到底是谁给谁送情报啊!越前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“还差得远呢!不二前辈,不用为了我再打棕熊落网了!”“哦~已经破解了吗?真快啊~那就继续吧!”不二的头发被微风拂过,不二笑容加深,‘你的世界起风了,越前~’

  ......

  “哦哦哦!是飞燕还巢!”越前无奈,‘这人到底有多少这种奇怪的招数啊?可以打回扣杀的回击,落地不会弹起的回击,我......’

  “继续!”越前果然越战越勇啊,“好,来吧,趁着你世界里的风还没有停!”菊丸歪头,“风?”

  ......

  “6:0。不二获胜。”不二用白鲸结束了比赛,越前轻轻喘着气,“问个问题......”“嗯?”越前望向不二,眼中战意并没有消失,“中学生里,还有比你更强的人吗?”不二笑了笑,“有啊,我们部长就超强的~比任何中学生都厉害!”菊丸刚想说对,就发现那里不对,指着不二说,“啊啊啊!不二,我还以为你说的是手冢!原来不是啊!”

  不二无辜的看着菊丸,“当然不是,我现在又不是青学的~”越前愣了,“啊?不二前辈不是青学的???”“是啊~我刚转去立海大了呀~”越前无语,这人怎么这样!不二转头对越前说,“越前,我在赛场等你哦~”“嗯!”随后正经不过三秒的不二又说道:“哎呀~如果你想拜我这个外校的前辈为师我也不介意~”

  越前通过刚刚的事情基本了解了不二的性格,“......”不说话就不会出错。“好吧,只是想要个可爱的学弟,如果你不介意我是外校的人的话~”不二伸出手,越前压了压帽檐,伸手上去握住了不二的手。

  越前看着不二的笑容微微红了脸,‘这人也太好看了吧......’为了不让不二发现异常连忙扯开话题转移注意,“立海大的部长很厉害吗?”越前看到不二眼里出现了另一种情绪,“很厉害哦~反正我是肯定打不过的。”“诶~那还真想和他切磋一下。”不二的笑容瞬间变了,越前意识到好像说错话了,但又很懵不知道那里说错了,“可惜啊......他生病了,暂时没办法打球......”越前压低帽檐,“抱歉......”不二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干嘛道歉,越前又不知道这种事,没关系的,我相信总有一天,他会好起来的,说不定等到了全国大赛,你就能和他对上了。所以,越前君要努力成为青学的主力哦~”越前点点头,眼里闪了闪光。

  他们刚说完,龙崎教练就和他们说,“你们玩吧,我和樱乃先回去了。”菊丸不二挥手,“拜拜~路上小心~”不二也觉得时间不早了,该吃午饭了,“这么久不见,英二,我请你吃饭吧,越前一起吗?”越前确实饿了,面不改色的拿起包,“既然你都问了,那就一起吧。”不二笑笑也不揭穿他,‘谁让他是我们的傲娇小王子呢~’

  汉堡店。

  菊丸惊讶的看着越前吃了好几个汉堡,不二倒是不惊讶,前世越前吃的比这还多的说,“小不点,你真能吃......”越前看看对面两个前辈的餐,‘好像确实多了点,可是还没饱诶......’

  “尽管点,不用客气~”被看穿了,越前红着脸又加了餐,菊丸彻底被越前的食量惊住了。“不二子,你带够钱了吗?”“带着呢,尽管吃~”越前咽下最后一口汉堡,“抱歉,让你破费了。”不二结账,走出汉堡店,“这有什么抱歉的,一般都是前辈请客啊~你不是答应当我可爱的学弟了吗~”越前炸毛:“可爱不用加!”

  吃完午饭三人又回网球花园打了一下午球,当然,不二全程划水,菊猫差点炸毛,越前也终于看明白这位前辈是什么样的人了。越前走之前和不二交换了电话,不二还说,“有事记得要和我说哦,别自己憋着,无论是网球问题还是感情问题还是生活问题,都可以和我咨询意见哦~”

  越前有些感动的点头,菊丸在旁边补刀,“你确定你出的主意是人能想出来的!”越前无语,‘你还我的的感动!’

  晚上,不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,越前出现注定了青学是一个强大的对手,他可是清楚的知道越前成长的有多可怕的,甚至连精市也......如果可以,并不像让精市碰上越前。可是......对上越前又是精市的宿命......“啊!烦死了,遇事不决,找小景~”

  不二:“小景,你睡了吗?”

  迹部:“没,有事?”

  不二:“烦,我今天见越前了。”

  迹部:“就是那个前世打败本大爷还有真田和幸村的那个。”

  不二:“你这样一说,我怎么感觉越前这么吓人呢!”

  迹部:“吓人吗?本大爷可不会和前世一样被他打败,世界观都不一样了好吧!”

  迹部:“你在烦的无非就是幸村的事,你有什么好担心的,你太过于保护他了,周助,就算是输了那又怎样,这也成就了他啊!”

  迹部:“而且,幸村是个男人,比你还厉害的男人,你担心个毛线!”

  不二:“哼!也对!小景,你等着看好了,我会守护住精市的荣耀的!”

  迹部:“你加油。”

  迹部:“胜者是冰帝.jpg”

  不二:“???”

  不二:“这表情包哪来的,自制的?”

  迹部:“是啊,好玩吧。”

  不二:“好玩,教我!”

  迹部:“好。”

  ......(以下已成功跑题)

  周一一早,越前就到青学报道去了,而因为比赛已经开始的关系正选都去比赛去了。立海也一样,现在立海管事的只有不二了,不二苦啊,‘这就是不去比赛的痛苦吗!要管整个网球部啊,精市好伟大,他是怎么做到的!'

  所以不二晚上专门打电话请教了一下幸村,幸村哭笑不得的讲着自己的经验。幸村讲着讲着不二就收到了越前的信息,一边和幸村聊着天一边回着越前的信息。

  越前:“不二前辈,你在和谁打电话啊?”

  不二:“我们部长啊,正选都去比赛去了,我管网球部太累了,所以虚心请教一下部长。”

  越前:“?不二前辈不是正选?”

  不二:“对啊,我是青学转来的,他们不信任我也没办法啊~”不二轻轻笑了一声,‘战术战术,对不住了小王子~’

  幸村听到不二的笑声说道:“周助,怎么了?”

  “没什么?有个后辈找我请教问题,我耍了他一下。”

  “哦~这样啊,什么后辈啊?”

  “就~~~可爱的后辈啊~”

  “好吧,其实你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管部员,不一定要用我的方式,你可以尽量尝试一下,真田以后都会专注于正选的训练可能顾不上其他部员,你可以慢慢尝试。”

  “就不怕我会退步?”

  “你会吗?”

  “好吧,并不会,立海的训练强度比青学的高上不少,退步肯定是退步不了滴。”

  “对么~那就这样喽,不打扰你和后辈聊天了。”

  “嗯~怎么又吃醋啊~就是后辈而已啦,不要多想,晚安~”

  “嗯,晚安~”幸村看着窗外,‘怎么会不多想,我好怕留不住你的心......’不二挂断电话专心和越前聊天。

  越前:“那些人怎么这样?不二前辈这么厉害,他们不让你上赛场是他们的损失。”

  不二:“是啊是啊,反正我也图个自在就是了。”

  不二:“你找我是想干嘛啊?”

  越前:“我今天和一个叫桃城的前辈打了场球。”

  不二:“哦~阿桃啊~他好像是脚受伤了没去比赛,和他打一场你感觉怎么样?”

  越前:“也就那样......没你厉害。”

  不二:“当然,我当年可是青学的no.2!”

  越前:“那还真想和那个no.1打一场啊!”

  不二:“你觉得你能赢?”

  越前:“要有必胜的决心!”

  不二:“嗯,我看好你哦,总有一天你一定能打败他的!”

  越前:“谢谢不二前辈!”

  不二:“不用这么客气啦~”

  不二:“明天青学正选就要回来了,你好好表现哦~”

  越前:“hai~”

  第二天,青学的正选回来了。越前正无视着闹事的前辈,那边正选已经进来了。菊丸看到越前,一个蹦,跳到越前身边,隔着帽子疯狂搓越前的脑袋,“小不点,你真的来了,太好了~”

  越前无语,“菊丸前辈,放开我啦!”大石赶忙阻止,“英二!”菊丸吐吐舌头放开越前,“不好意思啊,太激动了~”河村看了看菊丸,又看了看越前,问:“英二,你认识他哦?”周围其他人点点头,“嗯,认识啊,周末认识的!”

  大石疑惑,“英二,周末你不是和手冢说你不舒服要回家休息吗?怎么会认识他的?”越前听了他的话,瞬间懂了,搞半天菊丸前辈是偷偷和不二前辈见面的啊。菊丸挠头,‘完蛋了!想不出借口啊!’菊丸看向越前,越前警惕,马上回避视线,‘别看我,我可不想引祸上身,不二前辈和我说了,那个手冢部长超喜欢罚人跑圈的!’

  所有人都在等菊丸回答,手冢过来就看见一群人围着菊丸还有一个一年级的看,刚想训话就听菊丸大喊:“小不点,你怎么可以见死不救!”越前无奈:“这你让我怎么救啊?你说实话不就好了!”“要是让手冢知道我不就完了吗!”

  手冢无声的走过来,“知道什么?”菊丸身体一僵,呵呵笑着打招呼,“手冢......”转眼看见越前要跑,上去拉住他,“小不点,你别想走!快帮我解释啊!”“我要解释什么?”“解释我们为什么会认识啊!”越前看着面前的面无表情的手冢,‘还真和不二前辈说的一样喜欢板着脸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喜欢罚人跑圈了。’

  越前突然升起坏心思,就听越前说:“周末菊丸前辈和我还有不二前辈在柿木坂网球花园认识的,有问题吗?”菊丸石化,压着越前喊:“才和不二相处一天你就被同化了,未免也太快了吧!”越前拼命挣扎,‘不用学,我天生就会!’

  大石无奈的看着菊丸:“英二,你去找不二玩可以和我们讲啊,我们又不会不让你去,对吧,手冢!”手冢点点头,“嗯...”菊丸感动,“真的哦~”“当然,不过,罚你跑操场20圈。其他人进球场练习,一年级准备捡球!”

  越前挂着三条黑线,‘这个部长真的喜欢罚人跑圈诶......’菊丸拍了下越前的脑袋,“小不点,你准备捡球去吧,哈哈哈哈~”“讨厌!”越前看了眼手冢,眼里透露着不爽,手冢假装没看到离开了。“这个部长真讨厌!”越前小声地说,‘还是不二前辈好!’

  办公室里。大石和龙崎教练正看着手冢写校内排名赛的名单,大石:“手冢到底会怎么选呢~”龙崎教练倒是一脸笑盈盈的说:“不知道,不过不二倒是挺看好他的~”手冢拿着笔的手顿了顿,不露痕迹的继续写着名单,‘不二看好的人么......再仔细观察一下好了。’

  手冢站在窗户旁观察越前,刚好看到越前用坏掉的球拍打回了荒井的球,‘还不错吧,不二很看好他啊......’倒是大石在手冢旁边故意说:“怎么样?”手冢毫不留情的说:“破坏规矩的人不能原谅,罚所有人跑操场20圈。”说完转身就走。“所有人?正选也一起?”“所有人!”大石扶额,“手冢还真是不留情啊~”

  手冢拿着写好的名单交给了龙崎教练,龙崎教练一看,‘呵呵,有龙马诶~’明知故问道:“一年级的没关系吗?”“没关系。”龙崎教练点点头,手冢鞠躬离开了。

  球场内,大石让所有人去跑圈,越前无语的压着帽檐,‘不是吧,这么喜欢罚人跑圈的吗!不二前辈不会是因为这个才转学的吧......’

  

  大三刚开学要适应适应,老早就想更了,一回宿舍就忘我也是没谁了(||๐_๐)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